思辰南

磕到什么写什么
遇事不对马上道歉
不更新的日子都在追孟

【宫任】照片


任燚最近经常翻看他偷拍的宫应弦的几张照片。他有点遗憾,他们从来没拍一张合照。无论是刚认识还是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


两个大男人举个手机自拍实在有点娘,现在想想非常后悔,都在一起那么久了又何必在意那么多呢。


如果他那天在火场里牺牲,至少还能留下下念想,让宫应弦晚点忘掉他。


想着想着浴室的门就被推开了,宫应弦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朝他走来。


宫应弦浴袍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露出大片白色的胸膛,令人想入非非。


任燚咽了咽口水,刚刚想什么已经不重要了,爱人美色面前一切都不值一提。


许是任燚的视线太炙热,宫应弦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向他,“看够了吗?”


“看够了。”任燚点了点头,“我们可以继续了吗?”


宫应弦也不再多话,直接推倒了他,压了上去。


事后任燚没有抑制住倦意靠在宫应弦身上,心里想着不能闭眼,强撑着困劲,想去够桌上的手机。

宫应弦还没睡有些疑惑但还是帮任燚拿过手机。

“没事你先睡吧。”任燚接过手机对上宫应弦的眼神有些躲闪,拍照这种事在后显得太显色气了。


“嗯。”任燚以为宫应弦还会问什么没想到宫应弦轻声应了一句就躺下了。


任燚本想等着宫应弦睡熟些在拍照,可等着等着再次睁眼的时候就已经是第二天了。


宫应弦已经起床了,声音些低沉,“醒了?盛伯早上煮了粥。”


“这就起床。”任燚有些闷闷不乐,把被子往头上一呼。


计划又失败了……


还没等把自己闷死就被宫应弦给解救了,“任燚你到底怎么了?”宫应弦一手给他撩起被子,一手准备去拿他的手机。

“没事。”任燚靠在宫应弦怀里找了个好位置,“我就是想和你拍张照。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有一张合影。”

“怎么不和我说?”宫应弦腾出一只手拿过任燚的手机。

咔嚓,一张合影就拍了下来。


“其实有很多。”宫应弦把手机递给了任燚,脸有些发红。

“嗯?”任燚此时此刻心满意足的把刚拍好点照片设置成了屏保,没有听清宫应弦说了什么。


宫应弦拉开任燚和他对视着,“我说,其实有很多我们的合影。”


任燚有些懵的看向宫应弦,发现他的耳根都泛着红。


“我拍了很多我们的照片。”宫应弦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任燚手上,然后转头不好意思看向任燚。

宫应弦的相册里有一个设置密码的隐藏相册,任燚下意识的输入了自己的生日没想到就打开了。


里面全是他们的照片,有刚在一起时自己躺在宫应弦怀里的照片,有别人拍的自己看向镜头外宫应弦看向他的照片,也有他刚从火场里出来穿着笨重的铝箔防火服脏兮兮比耶的照片……


“应弦……”


“加密是因为我怕别人捡到我的手机会伤害你。”宫应弦依旧没有看向任燚。

但是任燚知道宫应弦这是害羞了,一把搂住宫应弦的脖子,“怎么办应弦我好爱你”

“我,我也爱你任燚。”


评论(36)

热度(101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