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辰南

磕到什么写什么
遇事不对马上道歉
不更新的日子都在追孟

【路茸】这傻逼秀恩爱呢


“随便打打,你们不用来我这学技术。”简茸锁好英雄后调了几个弹幕回复道,“你爹的技术你们学不来。”


【小傻逼几天没见这么飘了?】

【儿子爹给你个面子,你重新组织语言。】

【小傻逼最近也太猖狂了吧。】


“看好爹的操作。”简茸丝毫不在乎水友们的评论,“只展示一遍。”


六级简茸变越塔强杀了对面中单,还顺手收掉了对面赶来支援的打野和辅助的人头。


“三杀,还行吧。”简茸回城补状态的时候拿起了放在旁边的牛奶喝了起来。


【哟小傻逼多大了还喝奶。】

【儿子妈妈必须告诉你现在的你已经是不能靠喝奶长个了的年纪了。】

【喝了这么久不还是一米七吗,小傻逼别努力了。】


“喝,喝牛奶怎么了。”简茸不满的又喝了一口,“谁说我是为了长个才喝牛奶的,我,我喜欢牛奶不行吗?你们管的也太多了吧。”


【小傻逼别装了。】


“我装什么了,本来就是这样。”简茸不自然的往门口看了看,状态加满后继续操作了起来。


“简神,真棒MVP。”路柏沅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吓了简茸一跳,“队长。”


“都喝完了?”路柏沅拉了把椅子坐在简茸身旁,“喜欢吗?”


“喜欢。”简茸耳尖微红,不敢看向路柏沅,只能好意思在看屏幕的时候偷偷瞥眼他。


路柏沅嘴角微微扬起,“喜欢就好。”


【卧槽,所以说这是road给的牛奶?】

【怪不得今天小傻逼这么一反常态的喝了这么多。】

【是谁说这个牌子的牛奶腥的!反正不是你简茸对不对!】


“谁说的,不是我,我没说过。”简茸怕路柏沅多想什么下意识的辩解道。


【呃呃呃儿子你知道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行呗,就路神送的最好喝!】

【路神自己的才是最好喝的吧(捂嘴笑)】

【开车无据。】


“胡,胡说什么。”简茸悄悄的看了眼路柏沅,见他神色正常才安下心来。


“简神,游戏开了。”路柏沅笑了笑揉了把简茸的小蓝毛,“有点长了。”


“明天就去剪。”简茸脱口而出,然后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不好意思的着补道,“队长要一起吗?”


【一起?一起什么,小傻逼你是没理过发吗?】

【我去儿子多大人了剪个头发还要对象陪?】

【儿子妈妈告诉你爱情中过于腻歪会招人烦的。】


简茸看着弹幕皱了皱眉,他想说什么但是被路柏沅抢先了。


“不会烦,小朋友的事都不会烦。”


简茸脸刷的一下就红了,队,队长怎么老说些让人误会的话。


溜神儿的功夫简茸被对面打野和中单抓了一波。


【儿子,你看看你耳朵红的跟猴屁股一样。】

【小傻逼路神两句话就给你整上头了?】

【就这点心理素质???】


路柏沅笑着把手放到简茸手上,“给你代打。”


“啊……”


正好英雄复活,路柏沅几下就拿了对面打野的人头。简茸拿到一小波优势后越塔强杀了对面中单。


【切这把没路神小傻逼你能赢?】

【乐,小傻逼好腻歪。】

【确实学不了技术,毕竟我们没有路神这样的代打。】


“那,那又怎么了。”简茸看了眼路柏沅,见他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儿才放下心来,“队长可以帮我,也帮不了你们。”


“嗯。”路柏沅面色如常但又肯定的附和到。


【卧槽合着这傻逼秀恩爱呢。】

【?单身狗暴击。】

【好秀哦。】



评论(8)

热度(80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