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辰南

磕到什么写什么
遇事不对马上道歉
不更新的日子都在追孟

【路茸】路神请光明正大的吃醋

 

@无聊🍵 小宝贝点的梗。路神当然会吃醋了,但是他是年长者,在大家心里都是成熟稳重的,对于小傻逼都是那种年上养成的感觉,所以他吃醋回克制,但路神毕竟也是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那肯定会有占有欲啦。



——————正文————————


“队长,组队能带上石榴吗,我和他说好的”简茸是和石榴说好的,可是他也想和队长组队

 

路柏沅看了眼简茸,顿了顿才说,“好”

 

路柏沅知道石榴给了简茸不少帮助,也知道小哥俩的感情,可是他控制不住的还是会吃醋

 

 

【卧槽小傻逼多久没有和石榴一起了】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了】

【石榴自己没有粉丝怎么老是来蹭】

【楼上怎么说呢,石榴对小傻逼好歹是知遇之恩】

【石榴再蹭下去你ma可能要没了】

【蓝毛喷子的粉丝怎么和喷子一样没素质】

 

开播没多长时间这场骂战就上了热搜。简茸皱着眉看着屏幕,“你们都在说什么啊”

 

【小傻逼爹很心疼你的流量】

【谁骂我儿子我就骂谁】

【怎么说话呢石榴那点对不起他?】

【切就是蹭热度】

【没有石榴哪儿有现在的简茸】

【你们儿子不也蹭路神热度吗?】

【road粉丝跳脚啦?】

 

“都好好说话”简茸关掉了弹幕,“石榴是我的好朋友,兄弟姐妹们带着素质冲浪好吗”

 

路柏沅看了眼简茸,状态还不错,至少没有以前那股鲁莽冲动劲儿,但是看着他维护别人总是有些吃味,“简茸我先出去一下”

 

“哦,队长我先和他们交流一下,等你一起开”简茸目不转睛的盯着刚打开就井喷的弹幕,丝毫没有发现路柏沅的不对

 

“房管把那些骂人的全都踢了……”

 

训练室的隔音很好,路柏沅根本听不到简茸的声音,索性走到了尽头的窗户边

 

点了根烟,任由着它燃着,路柏沅已经很久没有抽烟了,不仅仅是不被丁哥罚款,更多的还是希望能多活几年多陪着简茸几年

 

石榴和简茸的认识的早关系也好,对于简茸来说石榴和亲哥哥一样。也是石榴陪着简茸渡过那些吃泡面什么惨吃什么的日子。对于简茸来说,石榴的确是重要的存在

 

路柏沅知道,但他控制不住的嫉妒,他也可以陪简茸吃泡面,带简茸打游戏……

 

一支烟燃的很快,马上就剩下了一点,火星烫到了手才让路柏沅回身。把烟熄灭,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便撞到了丁哥

 

“小路”丁哥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一万”

 

“我没抽”

 

“我知道”丁哥拿出盒烟递给路柏沅,“热搜看到了?”

 

路柏沅接过但没马上点燃,“知道,肯定拦不住简茸,石榴对他很重要”

 

丁哥挑了挑眉似乎没有想到路柏沅会这么说,他知道路柏沅稳重成熟,但毕竟也是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

 

“简茸有分寸不会被罚款”

 

“我说小路,小男朋友这么维护你,你都当没看到?”知道路柏沅没看到热搜丁哥有意调戏道

 

“什么”路柏沅不明所以的打开手机

 

“小路吃醋了就明说,你看看人家简茸,多大点的小屁孩对你多好,再看看人家网友多清醒”

 

#softroad真恋人 甜#

#soft石榴真朋友#

#路神请光明正大的吃醋#

 

“石榴是我的好朋友一起打游戏怎么了,队长是我男朋友,和男朋友一起打游戏怎么了”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房管把那些攻击队长的和石榴的都踢掉”

 

“队长和石榴怎么选,当然选队长了,石榴?石榴会游泳”

 

“队长有事儿出去了,晚上和队长一起吃”

 

“队长那么好不喜欢队长才奇怪吧”

 

“队长吃醋了?怎么了,我说了什么”视频中的蓝毛小崽子一下子就坐直了

 

还没看完视频手机就被丁哥抢了过去,“我们的路神请光明正大的吃醋好吗”

 

“……”

 

“小路你也不大,别把自己逼的那么紧”丁哥把手机还给路柏沅拍了拍他肩膀,“一万一根”然后转身就走了

 

盯着丁哥走远的背景路柏沅打开刚刚递过来的烟盒,空的,“……”

 

转手把烟盒扔到垃圾桶重新回到训练室,简茸第一时间转过身来,“队长你回来了”

 

“嗯,怎么没开游戏”路柏沅当然知道原因,但他更想听简茸说

 

“在等队长,想和队长一起,石榴有事儿先下了”简茸有些不好意思的转了回去,“队长,晚上吃什么”

 

“鸡蛋面,你做的可以吗”

 

“好啊”简茸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可是我做的肯定不如阿姨……”

 

“没事,在我心里,男朋友做的最好吃”

 

 

【卧槽杀疯了】

【石榴:朋友和男朋友的区别好大】

【路神这么会吗】

【小傻逼还会做饭?】

【那肯定是只能给road做呗】

【朋友,男朋友,这不怪石榴】

【这路神搁谁谁不迷糊啊】

【儿子你也太好骗了妈妈不许(破音)】

评论(110)

热度(304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