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辰南

磕到什么写什么
遇事不对马上道歉
不更新的日子都在追孟

【路茸】世界冠军的手


动感超人


自从上次动感超人风波过去后简茸便把所有的内裤换成了简单的深沉黑。他以为这个梗是过去了,可总有人过不去


“简茸,你那条动感超人的内裤呢”路柏沅总是会习惯性的逗逗他


而简茸明知道路柏沅是故意的,可总是会羞红脸


“冠军的手应该怎么用”这是路柏沅在得知简茸想法后的第一个问题,第二题问题则是,“冠军的手好用吗”


简茸脑海里冒出来很多不宜播放的画面,脸一下子更红了,是好用还是不好用,怎么也说不出口


“想什么呢”路柏沅当然知道简茸想歪了,无辜的指了指晾在阳台的动感超人,“不干净吗”






海鲜


小白pine等人早已习惯路柏沅对简茸的投食,但总有人不知道,不如说来遛弯的大哥


“小蓝毛养的不错”大哥带着大金链子嘴里叼着一根雪茄,拍着路柏沅对肩膀说到,“小路做的不错”


“那可不是吗,我哥那手还给他剥壳,我都没有…”小白在一旁小声的附和道


“你说什么”简茸没有听清小白的嘟囔,倒是离得远些的pine听得一清二楚,“我少你的了?”


小白很怂的跑到自家小男友身边安抚,留下一头雾水的简茸


“简茸过来”路柏沅冲他招了招手


“来了队长”


“晚上想吃什么,老大请客”路柏沅揉了一把小蓝毛,手感还是很好,“不许说都行”


“想吃海鲜”从旁边冒出来的小白率先答到


“那就海鲜了,丁经理订个位置”大哥拍板决定



晚上餐桌大哥看着路柏沅自觉的把剥好的海鲜放在简茸碗里的时候下巴都要惊掉了,可是看到旁边的几人都毫无异样,只好把自己的疑问咽下去


临走前才拉着丁哥问,“丁经理啊,小路的手最近没事儿吧”


“医生说恢复的挺好”丁哥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们队的金主


“哦哦哦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就随便问问”


手机上老婆的电话打来的很急,世界冠军的手剥的虾味道怎么样,这个问题得等下次再来问小蓝毛了





学车


拿下冠军后大哥许诺的车很快就到了TTC基地。看着小白嘚瑟的开车跑了三四圈后简茸坚定了要练车的信念


“丁哥说你要请假练车?”路柏沅微笑的看着紧张兮兮坐在驾驶座的简茸


简茸的确紧张,这是他拿下本后第一次开车,路柏沅在他身边他就更紧张了,“队,队长,我就是想…”


路柏沅还没等简茸说完就打开车门做到了副驾驶上,“我陪你”


“啊,队长,不用”本来他技术就不好,路柏沅在他身边,到时候在一车两命,第二天就得上头条……


“想什么呢”路柏沅敲了敲他的脑袋,“带上身份证了”


“啊?”简茸显然没有理解路柏沅的意思有些疑惑的看向他。路柏沅笑了笑,“逗你的”


“队长,真的我来开吗”简茸紧紧的握着方向盘


“嗯”路柏沅俯下身来,“我来给简神系安全带”


“别紧张”系好后路柏沅握住简茸的手,“我在”





牵手


简茸喜欢和路柏沅牵手,虽然感觉很娘炮,但他就是喜欢。路柏沅的手比他大,牵手的时候总是能把他的手握的紧紧的,从来不会松开他


路柏沅知道这点后只要出门便会拉起简茸的手


简茸也知道路柏沅知道他喜欢牵手,但路柏沅不会告诉他他已经知道了


“队长,你不会觉得很,很娘吗”不知道哪次的牵手被水友发到超话做成了合集,简茸还是忍不住问了路柏沅


“简神不想和我牵手吗”


“不是,当然不是”简茸马上否认道,“只是,只是不希望他们误会你”


“不会误会”路柏沅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打开了那个帖子,放在简茸面前,“你看”


【磕到了磕到了】

【好甜啊,小傻逼是什么牌子的小娇妻】

【这题我会!路神牌】

【路神是怕我儿子走丢吗怎么老牵着手】

【楼上你对浪漫过敏吗】

【爹同意这门亲事了】


简茸还没看完手机就被路柏沅拿来了,取而代之的是路柏沅对手,“简神愿意吗”







抓个宝贝随意点梗

评论(54)

热度(4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