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辰南

磕到什么写什么
遇事不对马上道歉
不更新的日子都在追孟

【路茸】简神好A


【时隔两天小傻逼终于开播了】

【儿子知不知道爱岗敬业四个字怎么写】

【宝贝儿给妈妈说说这两天你干什么去了】

【还用问吗,看他一脸**的样子,肯定和路神搞在一起了呗】

【对对对,这么些天都没有人拍到俩人外出的照片】

【不愿秒懂】



简茸看着屏幕上一条条需要屏蔽的弹幕皱了皱眉,“你们在胡说什么”


【儿子别装傻】

【小傻逼你什么德行你爹我们都清楚】

【儿子路神好睡吗】

【soft追星界的赢家啊】


“说了不是就是不是”简茸恼羞成怒的说到,“谁在胡说我就下播了”


“今天给你们兑换上次说到抽奖”简茸点了点鼠标把屏幕调到了某宝上,“老规矩,随机抽一个幸运观……”


但是显然观看直播间的水友们并没有听蓝毛直播说的话,而是自己在弹幕里面玩儿了起来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小傻逼买的那个东西是什么吗】

【不急稳住待会他就该点到】

【不会到时候一下子直播间就黑了吧】

【楼上问题不大小傻逼还有叫艹耳的小号】

【笑死了这个小号他还用吗】


“你们在说什么”简茸讲完规则后再次看向弹幕的时候已经是他看不明白的画风了


【没事小傻逼你说你的,我们聊我们的】

【宝贝闺女什么时候在穿一次水手服】

【该不会,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路神应该大饱眼福了吧】


“还开不开始了”简茸看到女装马上想到了前天晚上的经历产生了一些不宜的联想,“不许再说女装”


“在直播?”路柏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简茸转过身,“队长”


“明天有训练,今天别直播太晚”路柏沅随手递过去一瓶水,“拧开了,直接喝”


“队长我不渴”简茸抿了抿嘴,他确实不太渴,可是看到路柏沅,他又觉得其实喝点水也没有什么事


路柏沅笑了笑,再次把水递了过去,“喝点”


“好的队长”


【卧槽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小傻逼刚刚这是在撒娇?】

【儿子你是不是就想让路神哄你】

【闺女刚刚好软嘿嘿嘿】

【楼上收收口水路神还在呢】


“没在撒娇”简茸喝完水看着弹幕皱着眉纠正道,“我不会撒娇”


【啊对对对你不会撒娇】

【小傻逼上次生日会的撒娇我还记忆犹新】

【我有录屏私信我!】


“没有撒娇,这有什么可撒娇的”简茸也意识到了刚刚自己的语气可能真的有些不对劲,耳朵都红了起来,“队长…”


“对,你没撒娇”路柏沅把手放在简茸头上揉了揉,“没撒娇”


听见路柏沅这样的话简茸更加不好意思,用着极其生硬的语气转移着话题,“行了行了该开奖了”


【啧啧啧话题转的真快】

【信女愿用简茸和路神一天do10次来换一次中奖】

【抽我抽我,儿子给你一次孝敬爹的机会】

【我不关心中不中奖,我只想看小傻逼到底买了什么东西】


抽奖的过程很顺利,“好了已经下好单了”简茸点开个人中心,“准备签收吧”


待发货1,已签收1,待评论1


页面好巧不巧的停在了已签收那栏


【《简茸A爆了》哈哈哈哈哈小傻逼只能买这玩意来安慰自己吗】

【笑死我了全网销量1】

【店家: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哈哈哈哈儿子你真会买,让爹看看待评论的那个】

【哈哈哈哈盲猜《霸道路神爱上我》】

【别胡说我儿子不要面子的吗,明明是《撒娇的男人最好命》】

【笑喷了】


“你们,不许笑,我可以解释”简茸脸瞬间红了,转头看向路柏沅,路柏沅也在笑,“队长”


“嗯,我在”路柏沅强忍着笑意看向简茸,他怎么不知道小朋友可以可爱到这个程度,“你给他们解释解释”


“我随便刷到的看他销量零怕我的粉丝赚不到钱所以就支持一下”一个磕巴都没有打的一口气说了出来,生怕路柏沅不信还不忘补充道,“就是这样队长”


“嗯”路柏沅笑着拍了拍简茸,“简神最A了”




别人期末周我期末月,朋友们等我期末考结束一定日更(先画下这个饼)

有什么想看的梗就私戳我!我先构思构思,有时间马上写!

评论(44)

热度(10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