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辰南

磕到什么写什么
遇事不对马上道歉
不更新的日子都在追孟

【路茸】简茸做自己


关于简茸装乖的那些事




【来了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乖乖仔的人设走来了】

【又是和路神双排的乖巧儿子呢】

【又是安心当爹但喷不了很不爽的一天】

【小傻逼你和路神都谁跟谁了怎么还这副样子】


“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简茸心虚的轻咳了一声,“我装什么了?”


“装乖呗。”一旁的小白捏着嗓子说道,“怕偶像不带他玩呗。”


“庄亦白!”简茸恼羞成怒的转身看向小白,脸上写着速死二字。


小白被简茸这么一盯有些发怂,眼睛瞟到一旁,“那什么,p宝好像在叫我。”



【三分钟带你看看最强人设主播简茸翻车全过程】

【笑死了路神呢,快来看】

【实锤了TTC中辅不合】

【小白怂什么和他刚到底】


“你们又来劲了是吗?”简茸重新看向屏幕,“我就是和他友好的交流一下…”


“交流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简茸身后路柏沅开口打断简茸的话。


“没,没什么。”


“吃晚饭了吗?”路柏沅并不介意简茸的小小隐瞒,比起这个他更关心小朋友吃的怎么样。


“哥我检举我接发,简茸晚上就喝了杯不知道什么的饮料。”刚躲到一旁的小白跳了出来,高高的挥着手生怕路柏沅看不到他。


“那是苏打水。”简茸小声的解释道。


“怎么不吃饭?”路柏沅把简茸的椅子转了过来,注视着简茸的眼睛。


和别人对视本就是一件令人有负担的事情,更何况这个不是别人,是自己的爱人。


简茸低下头避开了路柏沅的视线。


“你先玩,等我一会。”路柏沅起身离开。


“哟我哥这是生气了?”小白不怕死的看着热闹。


简茸倒也没理他,转身就开了一把游戏。


【切你看他表明多有多稳,内心就有多慌张】

【呦呦呦装乖的小孩翻车啦】

【这把打的也太激进了吧,三级就要越塔】

【那可不是,小傻逼在想待会怎么哄road呢】

【真不理解儿子TTC伙食那么好怎么就不乐意吃】

【楼上不懂了吧,这是路神不在没有陪着他】


“对,我的错。”路柏沅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简茸抬起头就和路柏沅对视上,“队长……”


“以后会和你一起吃饭的。”路柏沅把椅子拉了过来自然的做到了简茸旁边,“打完这局待会再练。”


“好。”


【卧槽儿子这么快就要鸽了爹们?】

【论儿子鸽掉一千万个爹只需要路神一句话这件事】

【小傻逼你对爹的叛逆呢!怎么路神一句话你恨不得摇着尾巴贴上去】

【简茸做自己!】

【小傻逼不纯粹了,乖乖仔的人设让爹心痛,取关一天】

【含泪加一】

【soft你真的和你名字一样了】


“我要关上弹幕和清屏了。反对无效。”等着CD的时候简茸抬眼就看到了自己叛逆的粉丝的发言,手快的关上了弹幕。


瞟了眼旁边的路柏沅,好在路柏沅的反应正常,应该是没有看到吧。


一局游戏有了路柏沅镇场简茸很快就发育好赢了比赛。“行了今天就敷衍到这里了,过几天见。”


【卧槽小傻逼你还记得曾经的你是日播吗】

【路神一句话简茸魂飞飞】


“明天不播吗?”路柏沅含笑的看着简茸,看得简茸有些不自然,“不播,先和队长双排。”


“好。”


【乖小孩确实乖】

【简茸做自己啊做自己怎么能这么没原则】

【笑死了路神不就是他的原则吗】

【求别关直播还看看路神到底有什么事儿】

【没什么大事儿可能就是教训一下不吃饭的小孩】

【怎么教训】

【床上教训】


水友的大胆发言还没展开简茸脸就已经红了,急匆匆的关上直播,可满脑子都是教训的事。


“带你去吃饭。”路柏沅不知道简茸想到了哪里,“想吃什么?”


“什么都行。”


“简神怎么这么没有原则”路柏沅拉住简茸的手,“他们说让你做自己,有点主见啊简神。”

评论(32)

热度(3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