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辰南

磕到什么写什么
遇事不对马上道歉
不更新的日子都在追孟

【沉鱼落雁】糖


“小晏哥哥别气嘛。”躺着床上的周辰瑜可怜巴巴的拉着晏朝的衣角,可怜的小眼神透出自己的委屈,“我这不也是事出有因吗……”


“事出有因?”晏朝抱着胳膊面无表情的反问道,“你不知道你呼吸系统有多差吗?”


“知道知道。”不知道是故意卖惨还是真的呛到了周辰瑜一阵咳嗽又不受控制地袭来,手不自觉的松开了晏朝。


晏朝被吓得不轻,赶紧上前一步揽住他慢慢的给他顺气。


等到周辰瑜不咳后晏朝赶紧递过去一杯水,“都喝了。”


一杯水后周辰瑜就是嗓子舒服了很多,笑嘻嘻的放下杯子,“小晏哥哥真好。”转眼间又对上了晏朝凶巴巴的眼神,撇了撇嘴,“这不是专场吗,大家伙都是花钱来看我们的。”


晏朝就知道周辰瑜不可能会听他一句话就放弃专场去休息,但是当他听到这话亲周辰瑜亲口说出后还是心里一颤。


“而且上场前我没吃药。”周辰瑜为自己辩解道。


“说的时候没咳?”晏朝对周辰瑜这话是不相信的,影响什么周辰瑜都不会影响上台。


“当然了,我吃…”话还没说完周辰瑜就知道自己被晏朝套路了,果然生病的人警惕性会降低。“就吃了一点,医生说不会上瘾的。”


周辰瑜躺在病床上,晏朝坐在一旁。空气一时间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安静。


沉默了许久晏朝起身开口道,“我去给你熬梨水。”


看着要离开的晏朝周辰瑜更加委屈,“你都不说陪陪我。”


“陪你。”晏朝有些无奈,“先把药吃了。”


“哦。”周辰瑜不是不愿意吃药,他巴不得吃完药赶紧好呢,他这是不满意晏朝的态度。


果然晏朝也看不得周辰瑜这副不情不愿的样儿,拿起放药的碗,“我喂你。”


“小晏哥哥真好。”这下周辰瑜满意了。


一碗药足足喝了有五分钟。心满意足的周辰瑜才放过晏朝。摆了摆手,“梨水多加点冰糖。”


“你啊你。”晏朝还想说什么,但是被周辰瑜突然搂住他的动作惊到了,愣了神。


周辰瑜自然是不愿意放过调戏晏朝的每一个机会,直接亲了上去。


俩人腻腻歪歪了几分钟才难舍难分的分开。


“小晏哥哥知道自己有多坏了吗?”先进攻却被拿下主动权的周辰瑜把自己藏到被子里。


晏朝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不是纯情小男生吗?


晏朝怕他呼吸不畅把被子给他来了下来,“我坏行了吗,别盖着脑袋,待会该难受了。”


“那你说说坏在了哪儿?”


“吃这么苦的药都不给我们周小鱼糖。刚刚已经尝过了。”


不知道是生病捂着的原因还是想到刚刚那个吻,周辰瑜的脸有些发红。撩人不成反被撩。


“你躺会,我去给你熬梨水,多放糖。”


“不用放糖了。”周辰瑜恢复了以往的神情,“刚刚就已经很甜了。”

评论(4)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